中央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10:06:48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央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一线与高校师生、基层群众等交流互动。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分别在中央外办、江苏、河北等地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基层一线与高校师生、基层群众等交流互动。

今天(11月30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在中央外办作宣讲报告。杨洁篪结合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发展演变趋势,阐释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强调外交外事战线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近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娄勤俭在江苏南京作宣讲报告。娄勤俭从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深入解读。

娄勤俭还前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渡江战役胜利纪念馆,与青年师生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今天,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黄守宏在河北石家庄作宣讲报告。黄守宏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全面阐释、深入讲解。

黄守宏还前往河北正定县塔元庄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解答大家关心的问题,并结合河北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

编辑:范志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