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二连浩特市2例、阿拉善左旗1例

时间:2021-10-21 10:17:48  来源:健康内蒙古官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二连浩特市2例、阿拉善左旗1例

2021年10月20日7时至10月21日10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2例,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1例),治愈出院1例(为境外输入复阳病例,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


2021年10月20日7时至10月21日10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2例,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1例),治愈出院1例(为境外输入复阳病例,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新增确诊病例具体情况如下:

病例1、病例2:均为10月20日二连浩特市在核酸筛查检测中发现的核酸检测阳性,经复核呈阳性,经锡林郭勒盟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3:10月20日阿拉善左旗在核酸检测中发现呈阳性,经阿拉善盟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目前,上述3人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截至2021年10月21日10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本土确诊病例15例(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9例,阿拉善盟额济纳旗5例、阿拉善左旗1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编辑:范志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