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天开幕

时间:2021-09-26 09:55: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今天开幕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9月26日在浙江嘉兴乌镇开幕,本届大会集中呈现了互联网技术最新成果,聚焦数字赋能、共创未来。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以“迈向数字文明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9月26日在浙江嘉兴乌镇开幕,本届大会集中呈现了互联网技术最新成果,聚焦数字赋能、共创未来。

0d56a94f67a517a0f183b95e27b7393c.jpeg

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共设置20场分论坛,聚焦全球网络前沿技术发展新趋势、网络空间治理新态势,围绕“助力抗疫,复苏经济”“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设置议题,反映产业各界对互联网发展前景的前瞻思考,引领数字技术创新趋势,展示推动互联网发展治理的中国方案、中国智慧和中国担当,大会共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代表以线下或线上的形式参会,除了在浙江乌镇设置实景会场举办各项活动外,还将邀请部分重要嘉宾以线上形式参会。

大会期间,还同时举办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世界互联网大会蓝皮书发布、“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等系列活动。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