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网球比赛挥拍

时间:2021-09-02 16:24:07  来源:中国体育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十四运会网球比赛挥拍

广东队王欣瑜/袁悦是赛会4号种子,首轮以7比5和6比2战胜江西队郑妩双/孙旭柳


1.jpg

9月1日,十四运会网球比赛在陕西省杨凌国际网球运动中心打响。本届全运会网球比赛取消了团体项目,增设混双项目。

在女单方面,赛会头号种子王蔷首轮轮空。在当日亮相的种子选手中,吉林队荀芳颖只丢一局战胜陕西队张艺彤,贵州队的郭涵煜以两个6比2战胜广东队郭美琪。

在女双比赛中,徐一璠和杨钊烜联袂在中心球场出战,在2比6交出首盘后,她们以6比3和6比2连扳两盘逆转战胜河南队白卓璇/田然。广东队王欣瑜/袁悦是赛会4号种子,首轮以7比5和6比2战胜江西队郑妩双/孙旭柳。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四川队王雅繁/蒋欣玗以两个6比2力克安徽队朱琳/朱婉宁。

2.jpg

在男子单打方面,河北队柏衍以两个6比2力克广东队李健辉,北京队崔杰以6比3和7比5战胜河北队卓圣霖。广东队莫业聪以6比2和6比4战胜云南队杨啸吟。在当天的比赛中也有种子选手在首轮出局,上海队李元丰连丢两盘不敌江西队黄浩远。

在男双争夺中,上海队张之臻/吴迪作为赛会头号种子首轮以6比1和6比4战胜重庆队胡鑫/聂亚辉。河北队柏衍/孙发京以两个6比2战胜中国香港队韦正桦/吴奇龙。云南队“兄弟”组合王瑞凯/王瑞璇以6比2和6比1战胜四川队温广林/温广森,山东队金雨全/李泽楷以6比1和6比2力克贵州队彭昱铖/张雅涵。

编辑:谭文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