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从友:中瑞应聚焦共识、管控分歧,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时间:2021-04-22 06:42:02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驻瑞典大使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桂从友:中瑞应聚焦共识、管控分歧,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4月21日,桂从友大使接受瑞典电视台专访,就中瑞关系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桂大使指出,中瑞两国没有历史恩怨,没有地缘政治冲突,没有现实利益冲突。双方有超越意识形态


4月21日,桂从友大使接受瑞典电视台专访,就中瑞关系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桂大使指出,中瑞两国没有历史恩怨,没有地缘政治冲突,没有现实利益冲突。双方有超越意识形态、社会政治制度差异,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发展友好合作关系的成功经验。两国在双边、地区和国际问题上有广泛共同利益。中瑞应聚焦共识,管控分歧,从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和愿望出发,推动中瑞友好合作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桂大使强调,人权是全人类的共同价值。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的领导下,中国人权事业不断取得进展。14亿中国人民满意,外方有什么资格和理由不满意?!我建议那些批评中国人权状况的瑞方人士多关注本国种族歧视、严重社会犯罪、贫富差距等问题,这是他们要好好反思和解决的问题。

桂大使还就瑞典少数政客、媒体、学者等涉华错误言论阐明了中方原则立场,敦促他们客观报道中国。

(原题为《桂从友大使就中瑞关系等问题接受瑞典电视台专访》)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