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蠡县发布一锦州境外输入阳性检测者次密接者的行动轨迹

时间:2021-02-11 17:23:02  来源:燕赵都市报官方微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河北蠡县发布一锦州境外输入阳性检测者次密接者的行动轨迹

(2月)10日,蠡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将锦州市一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阳性检测者次密接行动轨迹予以公告。 2月9日,蠡县防控办接到


(2月)10日,蠡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将锦州市一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阳性检测者次密接行动轨迹予以公告。

2月9日,蠡县防控办接到保定市协查函,锦州市一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阳性检测者的次密接冯某某居住在蠡县。为寻找其密切接触者,现将其行动轨迹公告如下:

经本人自述:

2021年2月3日15:00在南庄镇洪善堡村“福地饭店”用餐。

2月6日9:00--12:30,在蠡县诚信商厦购物。

2月6日12:30--14:00,在蠡县蠡吾南大街“西部来客鲜炒大盘鸡店”用餐。

2月6日18:00,在南庄镇洪善堡村“洪涛饭店”用餐。

2月8日16:00,在南庄镇北刘佐村“秋月饭店”用餐。

2月8日19:30,在南庄镇北刘佐村北“大涛饭店”停留20分钟。

根据防控要求,请上述时间段、地点有过活动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报告,纳入网格化管理,进行核酸检测,做好居家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请立即拨打120前往蠡县医院就诊。蠡县县防控办提示,春节将至,请广大居民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社交活动,不要恐慌,做好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原题为《蠡县发布关于锦州市一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阳性检测者次密接冯某某的行动轨迹公告》)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