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理涉嫌贪腐被拘留:非法获取高额资产

时间:2021-01-27 20:47:02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理涉嫌贪腐被拘留:非法获取高额资产

新华社比什凯克1月27日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新闻局当日发布消息说,吉前总理阿布尔加济耶夫因涉嫌贪腐已被拘留。 消息说,阿布尔加济耶夫任总理期间,违背


新华社比什凯克1月27日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新闻局当日发布消息说,吉前总理阿布尔加济耶夫因涉嫌贪腐已被拘留。

消息说,阿布尔加济耶夫任总理期间,违背国家和公民利益,违反国家法律,非法获取高额资产。为了达到让非法收入合法化的目的,他用虚假姓名在比什凯克、楚河州和伊塞克湖州登记购买了昂贵的动产和不动产。他还参与投资,建造多所高档公寓住宅。

阿布尔加济耶夫2018年4月被任命为吉尔吉斯斯坦总理,2020年6月辞职。阿布尔加济耶夫辞职前,有吉尔吉斯斯坦议员透露,吉政府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出售了两个无线电频率,而这个交易没有阿布尔加济耶夫的许可不可能完成。

(原题为《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理涉嫌贪腐被拘留》)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