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德化:一男子居家自我隔离未满七天即擅自外出,已被处罚

时间:2021-01-21 18:09:02  来源:微信公号德化公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福建德化:一男子居家自我隔离未满七天即擅自外出,已被处罚

关于对违反我县疫情应急防控相关规定 人员进行处罚的通报 刘某(男,20岁,德化县盖德镇人)于2020年12月18日从缅甸入境后在云南集中隔离观察14天后返回德化


关于对违反我县疫情应急防控相关规定

人员进行处罚的通报

刘某(男,20岁,德化县盖德镇人)于2020年12月18日从缅甸入境后在云南集中隔离观察14天后返回德化。在德化县浔中镇某小区居家医学观察期间, 1月8日刘某居家自我隔离未满七天即擅自外出,违反我县疫情应急防控相关规定,德化县公安局依法对刘某予以行政处罚。

德化公安提醒广大群众,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请严格遵守《德化县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严格落实境外入德人员居家医学观察要求的通知》相关规定,积极落实防控责任。对不主动申报、故意隐瞒信息或拒绝接受隔离医学观察,造成疫情传播,危害公共安全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德化县公安局

2021年1月21日

(原标题为《关于对违反我县疫情应急防控相关规定人员进行处罚的通报》)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