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除固安外解除封闭后,通勤人员首次进京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时间:2021-01-17 16:40:46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廊坊除固安外解除封闭后,通勤人员首次进京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是廊坊除固安外其他地区解除封闭管理后,通勤人员首次进京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后每次进京持14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12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发布关于廊坊解除封闭管理后通勤人员进京管控措施。

bb695f2e730a1ab74cc36d0e461fb7ba.png

1月16日,河北省发布,对廊坊市固安县继续实施封闭管理至1月25日,廊坊市除固安县外其他地区继续实施封闭管理至1月18日。为保障廊坊下一步解除封闭管理后人员安全有序通勤往来,经疾控专家等各方面深入评估研判,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决定,对通勤人员采取以下进京管理措施:

一是倡导在廊坊人员实行居家远程线上办公,每日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异常症状及时就地就医排查。

二是有石家庄、邢台旅居史的人员在完成14天医学观察前严格限制进京,固安解除封闭管理前所有人员严格限制进京。

三是廊坊除固安外其他地区解除封闭管理后,通勤人员首次进京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后每次进京持14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续措施将视疫情形势动态调整、及时发布。通勤人员在京单位可以统一组织在京进行核酸检测。非通勤人员确须进京的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坚持保安全与保畅通并重,首都协调机制全面加强组织调度,深化核酸检测结果大数据汇集分析应用,各进京检查站最大限度优化高峰勤务组织,通过智慧查控、增加检查岗组、扩大专用通道、加强联勤联动等方式,实现精准查控、快检快放,尽最大可能保障通勤人员安全有序便捷通行。请广大通勤朋友做好个人防护,理解配合查验工作,共同守护家园平安。

(记者 张航 孙乐琪)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