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表彰全军装备保障先进单位和个人

时间:2021-01-14 18:13:03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央军委表彰全军装备保障先进单位和个人


日前,中央军委印发《关于表彰全军装备保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对10个先进单位、2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通报指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以来,全军部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积极投身强军兴军实践,着眼履行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在装备保障工作中努力奋斗、甘于奉献,为练兵备战提供了有力支撑,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通报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投身强军兴军实践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全军部队和广大官兵要以他们为榜样,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锐意开拓进取,积极担当实干,刻苦钻研装备保障技术、努力提高装备保障水平、不断提升装备保障能力,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强大的装备保障支撑,在新的起点上推动装备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光荣榜

一、全军装备保障先进单位(10个)

31656部队

66114部队

92453部队

92913部队机务大队

93357部队

95703部队

96717部队

61035部队

32615部队

武警部队广东省总队某支队

二、全军装备保障先进个人(20名)

张世敏 潘小升 冷育明 骆兴远 王永杰

卢洪涛 金本同 吴宗飞 张耀华 高海鹏

郭 辉 袁道明 张 昊 洪 锋 张 睿

梁来生 李宝林 陈 亮 杨提军 罗 繁

编辑:田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