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史上第一位任期内两次遭弹劾总统!美媒:特朗普正处在“自怜”状态......

时间:2021-01-14 11:35:20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史上第一位任期内两次遭弹劾总统!美媒:特朗普正处在“自怜”状态......

“他一直躲在(白宫)官邸,这从来不是件好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位知情密友13日透露,在得知众议院第二次弹劾他的投票表决通过后,总统感觉很沮丧


“他一直躲在(白宫)官邸,这从来不是件好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位知情密友13日透露,在得知众议院第二次弹劾他的投票表决通过后,总统感觉很沮丧。

据CNN报道,一位白宫顾问当天说,白宫内部“每个人都对每个人很生气”,特朗普感到很沮丧,因为他认为人们为他辩护得不够。

“他现在正处于‘自己怜悯自己’的状态,”消息人士说。

CNN文章中说,不少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人认为,“是他的所作所为导致了这一切,而不是其他人”,“他煽动一群暴徒冲进国会大厦,阻止选票认证程序,他无法找到很多同情他的共和党人。”

报道称,国会骚乱发生后,许多白宫工作人员离开或辞职,一位与白宫关系密切的人士表示,“(特朗普)一直躲在白宫官邸,这从来都不是一件好事。”

报道提到,另一位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人士认为,特朗普在这个时候选择去赦免自己和他的子女“不是个好主意”,但总统本人还是想行使他剩下的权力。

据此前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当地时间13日对弹劾特朗普草案进行投票表决,众议院最终以232:197票,表决通过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至此特朗普也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在任期间两次遭弹劾的总统。

编辑:许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