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新增16例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

时间:2021-01-13 07:37: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黑龙江新增16例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望奎县2例、绥化北林区2例,昂昂溪区7例、大箐山县1例),均为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


1月13日,总台央视记者从黑龙江省卫健委获悉,2021年1月12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例 (望奎县13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香坊区3例)。治愈出院确诊病例1例(黑河市爱辉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望奎县2例、绥化北林区2例,昂昂溪区7例、大箐山县1例),均为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当地根据推送的数据信息在对所有排查出的人员进行核酸筛查中,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根据临床症状诊断为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现均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或集中医学观察。

有关部门已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