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疫情快速扩散,政府上调首都圈防疫级别至二级

时间:2020-11-22 17:05:01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韩国疫情快速扩散,政府上调首都圈防疫级别至二级

海外网11月22日消息,据韩联社22日消息,韩国政府在当日的会议上决定,把首都圈和西南部湖南地区(全罗道)的防疫响应级别分别上调至2级和1.5级。 韩国中央灾难


海外网11月22日消息,据韩联社22日消息,韩国政府在当日的会议上决定,把首都圈和西南部湖南地区(全罗道)的防疫响应级别分别上调至2级和1.5级。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表示,由于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快速扩散,首都圈和湖南地区在当地时间24日0时起分别进入2级和1.5级防疫响应,响应时间持续到12月7日24时。

防疫响应级别升级后,首都圈和湖南地区的防控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在1.5级阶段,夜店、部分酒吧等五种重点管理设施的顾客人数被限制在每4平方米1人,但在2级阶段,有关设施被禁止营业。练歌厅须在晚9点关门。2级阶段下,咖啡厅全面禁止堂食,只允许外带,餐厅在晚9时以后只可外带不可堂食。

此前,韩国政府曾在19日将首都圈防疫级别从1级上调至1.5级。政府认为,首都圈人口多达2600万,人口密度较高,而近日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

(原题为:《韩国政府上调首都圈防疫级别至2级》)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