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墨西哥使馆人员涉性侵至少23名女性,检方发现大量证据

时间:2020-10-28 14:20:08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驻墨西哥使馆人员涉性侵至少23名女性,检方发现大量证据

检察官说,这一事件引发了更大范围的调查,他们对雷蒙德手机的进行调查发现,雷蒙德删除了裸体和昏迷女性的视频


海外网10月28日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称,一名美国大使馆工作人员性侵了至少23名女性,在他的iCloud账户上保存了400多张相关照片和视频。

美国驻墨西哥大使馆。

美国驻墨西哥大使馆。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报道,检察官称,美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工作人员布莱恩·杰弗里·雷蒙德(Brian Jeffrey Raymond)在过去10年里对女性下药并实施了性侵犯。5月31日,墨西哥城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名赤身裸体、歇斯底里的女子在雷蒙德住所的阳台上拼命呼救,墨西哥警方将受害者押送到一辆救护车上,并注意到她似乎被下了药,法医调查结果显示,雷蒙德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与她发生了性关系。事发后,美国联邦调查局开始对雷蒙德展开调查。法庭文件显示墨西哥警方联系了美国政府,因事件发生在美国大使馆租用的一间公寓里。

检察官说,这一事件引发了更大范围的调查,他们对雷蒙德手机的进行调查发现,雷蒙德删除了裸体和昏迷女性的视频。在获得对雷蒙德iCloud账户的搜查令后,检察官发现了大约400个与调查有关的视频和照片,同时,检察官还发现了雷蒙德笔记本电脑上的照片和视频。这些照片和视频最早可以追溯到2011年,在23名已确认身份的受害者中,至少有9人是在美国大使馆租住的公寓里拍摄的。美国国务院的一名代表暂时拒绝发表评论。

检察官在一份拘留备忘录中表示,即使在检方在6月对雷蒙德进行问话后,他仍继续自己的行为。检察官称雷蒙德是“有经验的性侵犯者”,他的行为正在“升级”。法庭文件显示,他被控以胁迫和诱惑罪名,迫使一名受害者同他外出旅行,从而对她实施性虐待。检察官在法庭文件中表示,更严重的指控即将提出。

雷蒙德于10月9日在圣地亚哥被捕,并被拒绝保释。检察官说,考虑到他有20多年的公务员生涯,并且能流利地说多种语言,有潜逃的风险。雷蒙德案的听证会定于12月14日举行。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