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尔沁左翼中旗旗委原旗长张海明被双开:贪占党费

时间:2020-10-24 20:59:02  来源:“内蒙古纪委监委”微信公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内蒙古科尔沁左翼中旗旗委原旗长张海明被双开:贪占党费

“内蒙古纪委监委”微信公号10月24日消息,日前,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对科尔沁左翼中旗旗委原副书记、旗长张海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


“内蒙古纪委监委”微信公号10月24日消息,日前,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对科尔沁左翼中旗旗委原副书记、旗长张海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张海明理想信念丧失,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转移、隐匿涉案财物;在干部选拔任用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管理和使用党费混乱,并借机贪占党费;利用职权肆意妄为,干预插手工程项目招投标;唯利是图大搞权钱交易,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张海明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贪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张海明开除党籍处分;由自治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原题为《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中旗旗委原副书记、旗长张海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