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公开征集志愿者和开(闭)幕式总体方案

时间:2020-10-10 15:54:02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四届全运会公开征集志愿者和开(闭)幕式总体方案

央视新闻客户端10月10日消息,经国务院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在陕西举办。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复,同意将“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作为


央视新闻客户端10月10日消息,经国务院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在陕西举办。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复,同意将“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主题口号。

为将十四运会办成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计划招募十四运会赛会志愿者1.5万名,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1万名(从十四运会赛会志愿者中优选使用)。

另外,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开(闭)幕式总体方案。征集内容包含:总体方案、火炬塔和点火仪式的创意设计、主题歌等。详细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总体方案(含仪式组织和文体展演等两个部分);

(二)火炬塔和点火仪式的创意设计(每个应征者需提交3套方案);

(三)主题歌(歌词、歌曲和音乐小样)。

二、应征对象

(一)依据中国法律,在中国境内成立的法人单位;

(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单位;

(三)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五)具有承办省级以上(含省级)运动会开(闭)幕式,或国家(际)级大型综合文体表演活动的经验。

三、应征报名

(一)应征者在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18:00之前,向十四运会组委会大型活动部报名,并提交报名资料。

(二)大型活动部组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征者领取本次应征活动的相关文件资料。

(三)本次征集不接受联合体应征。

四、应征要求

(一)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性设计,无抄袭、仿冒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也未以任何方式为公众所知。

(二)总体方案在充分运用高新科技的同时,应具有操作性、经济性和安全性,并符合中国法律法规的要求。

五、方案送达

(一)送达方式

本次征集仅采用现场递交方式。

(二)送达时间

1. 火炬塔和点火仪式的创意设计方案,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5日18:00。

2. 总体方案和主题歌(歌词、歌曲和小样),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18:00。

3. 逾期未送达的,视作自动放弃应征资格。

(三)送达地址

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4号陕西省体育场9看台310室(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大型活动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徐 敏13772089691 韩 伟18991160523

咨询电话:029—87875231

六、评审奖励

(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将组织文化、艺术、体育领域知名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应征方案进行评选。

(二)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十四运会组委会将向获奖应征者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评选结果将在组委会官方网站和相关媒体上公布。

(三)获得一等奖的应征者,以专家评审推荐的方式,直接进入十四运会开闭幕式总体方案和主创团队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阶段。

(四)本次征集奖金为税前金额,获奖者应按有关规定纳税。通过竞争性磋商确定的中标单位,奖金自动作为合同成交金额。

七、知识产权

本次公开征集的方案,知识产权属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有权修改、调整、完善并运用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闭)幕式。

八、保密约定

应征者应对参与本次征集活动所提交的与征集活动相关的资料和信息承担保密义务,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上述资料或信息。应征者不得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形式对是否响应本征集公告及是否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进行商业性宣传,或者暗示与全运会或组委会存在任何关联。

九、其他事宜

(一)所有应征作品一概不予退还,应征者应自留底稿。

(二)因非征集方的原因造成应征作品损坏的,征集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方案一经送达,即视为应征者已经全部知晓并完全接受本公告,以及本次公开征集的相关约定;如有违约,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有权取消评选资格,追回奖金和获奖证书,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四)应征人自行承担参加本次征集活动所产生的全部费用,十四运会组委会不对上述费用承担任何责任。

(五)本次征集活动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最终解释权归十四运会组委会所有。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原题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公开征集志愿者和开(闭)幕式总体方案》)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