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结一:两岸加强交流、推动两岸关系发展历史大势无法阻挡

时间:2020-09-20 23:58:02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结一:两岸加强交流、推动两岸关系发展历史大势无法阻挡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9月20日在厦门会见出席第十二届海峡论坛两岸嘉宾代表时强调,坚持“九二共识”,推动两岸关系向前发展,符合两岸同胞共同利益。希望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9月20日在厦门会见出席第十二届海峡论坛两岸嘉宾代表时强调,坚持“九二共识”,推动两岸关系向前发展,符合两岸同胞共同利益。希望两岸同胞携手同心,共担民族大义、共谋民族复兴。

刘结一表示,两岸同胞克服障碍,踊跃参加本届海峡论坛,共同表达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增进同胞利益福祉的心声,充分说明了大势所趋、民心所向。

刘结一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势任何势力无法阻挡。台湾的前途在于祖国统一,台湾同胞的利益福祉系于民族复兴。“台独”挑衅是台海和平稳定和两岸同胞利益福祉的最大威胁。两岸同胞应共同制止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及行径。

(原题为《刘结一:两岸同胞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发展的历史大势无法阻挡》)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