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一疑似化学废物贮存场发生火灾,过火面积约8千平方米

时间:2020-09-17 05:27:02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波兰一疑似化学废物贮存场发生火灾,过火面积约8千平方米

波通社消息,当地时间9月16日下午,波兰西里西亚省索斯诺维茨(Sosnowiec)一废物贮存场发生火灾,燃烧物质和起火原因暂不明。 据悉,大火距离最近的建筑物直


波通社消息,当地时间9月16日下午,波兰西里西亚省索斯诺维茨(Sosnowiec)一废物贮存场发生火灾,燃烧物质和起火原因暂不明。

据悉,大火距离最近的建筑物直线距离约有200~300米。当地及附近城市支援的消防员正全力扑灭大火,防化人员也抵达现场。西里西亚省消防机构负责人表示,目前着火面积约8千平方米,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截至当地时间当日21时,大火仍未被控制住。

西里西亚省应急管理部门表示,大火不会对附近居民造成直接威胁,但由于浓烟和燃烧物质不明,建议民众待在家中,并关好窗户。

索斯诺维茨市政府发言人拉法乌·维塞(Rafał Łysy)表示,鉴于目前火灾形势,暂无法明确确定火源,但最近数月,市政府已多次通知检察院和环境部门,爆发火灾区域私人土地上存在非法废物贮存场。

(原题为《波兰一疑似化学废物贮存场发生火灾 起火原因不明》)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