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大使: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疫情背景下正确选择

时间:2020-09-10 15:55:14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驻韩大使: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疫情背景下正确选择

央视新闻9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10日,中国驻韩使馆联合韩国一带一路研究院、韩中文化友好协会等组织举行“疫情背景下的危机管理与国际合作”视频研讨会。研讨会邀请国


央视新闻9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10日,中国驻韩使馆联合韩国一带一路研究院、韩中文化友好协会等组织举行“疫情背景下的危机管理与国际合作”视频研讨会。研讨会邀请国际知名危机管理与公共关系领域专家学者,通过对全球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的审视,就未来应对因传染病蔓延造成的全球危机探求国际化合作方案。

中国驻韩大使邢海明表示,对不分国界、不论民族的全球性挑战,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符合时代潮流的正确选择。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则可为各方团结抗击疫情、促进恢复经济提供重要平台。以抗击疫情为契机,中国将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开展抗疫国际和地区合作,深入参与全球公共卫生治理,同各国一道加快共建‘健康丝绸之路’和‘绿色丝绸之路’,开辟‘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更加美好的未来。来自中国中共中央党校、美国匹兹堡大学、韩国庆熙大学等的专家学者在会上分别进行主旨演讲及讨论。

(原题为《中国驻韩大使: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疫情背景下正确选择》)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