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独家爆料:英政府同意TikTok伦敦设总部

时间:2020-08-03 16:08:51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英媒独家爆料:英政府同意TikTok伦敦设总部


NINTCHDBPICT000598869810.webp.jpg

(图:法新社)

海外网8月3日电 当地时间2日,英媒爆料,英国政府已经同意TikTok在伦敦设立总部。

微信截图_20200803143813.png

(《太阳报》报道截图)

英国《太阳报》当地时间2日发布独家消息称,英国政府目前为TikTok在伦敦设立总部开了“绿灯”,各大臣为对此表示支持,并称这一计划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公布。消息曝光后,路透社、《镜报》等英媒相继转引。对此,TikTok方面尚未做出回应。

对于TikTok在伦敦设立总部一事,英国政府早前曾作过相关表态。一位政府发言人称:“字节跳动决定其全球总部的位置是公司的商业决定。英国是个公平开放的投资市场,并支持经济增长和就业。”(海外网/李萌)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