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务院宣布将逐步恢复全球常规签证服务

时间:2020-07-14 15:57:20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媒:美国务院宣布将逐步恢复全球常规签证服务

中新网7月14日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国务院表示,美国驻各国使馆和领事馆将很快恢复常规签证服务,但并未提供更多相关细节。 据报


中新网7月14日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国务院表示,美国驻各国使馆和领事馆将很快恢复常规签证服务,但并未提供更多相关细节。

据报道,国务院发言人13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将逐渐恢复常规签证服务,并将与美国商务部协调,以确保劳动力安全返回。

发言人补充说,他们“无法提供各使馆恢复签证服务的具体日期”。具体消息需从各国使馆或领事馆了解。

到目前为止,没有使馆或领事馆宣布恢复签证服务的计划。

据此前报道,自3月18日起,美国暂停了全球大多数国家的所有常规签证服务。美国驻韩国、南非、德国、西班牙等十多个国家的使馆网站上宣布停止或大幅减少签证服务。

(原题为《美媒:美国务院宣布将逐步恢复全球常规签证服务》)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