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女子苦苦寻儿18年,背后牵出拐骗案

时间:2020-07-12 11:01:57  来源:南国早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西一女子苦苦寻儿18年,背后牵出拐骗案

 “东东,妈找你找得好辛苦啊……”7月8日,灵山曾女士抱着自己的亲生儿子声泪俱下。 18年前,她和男友班某光未婚生下一个儿子小东(化名),然而班某光为了甩掉她,


#160;“东东,妈找你找得好辛苦啊……”7月8日,灵山曾女士抱着自己的亲生儿子声泪俱下。

18年前,她和男友班某光未婚生下一个儿子小东(化名),然而班某光为了甩掉她,竟将儿子送人了!

18年来,曾女士走遍各地寻找儿子,今年7月8日,在各方协助下,母子俩终于重逢。

01

男友失联,女子寻儿18年

2002年,曾女士与男友班某光生下一名男婴,取名小东。后来,班某光提出将小东送给其在防城港的母亲代为照顾。

曾女士信以为真,便将小东交给班某光。不久,班某光逐渐冷落曾女士,最后甚至断了联系。班某光失联,曾女士去防城港也找不到小东……从此,曾女士与家人踏上茫茫的寻子之路。

多年来历尽万般艰辛却依然未果,2018年8月10日,曾女士到灵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

02

民警助力寻亲,找到孩子的下落

接报后,民警立为拐骗案进行侦查,并对嫌疑人班某光开展追捕。

两年来,专案组民警先后前往两广多个市县,寻找线索、比对核实信息。

2020年7月2日,在钦州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协助下,民警最终在钦州市钦州港区一工地将班某光抓获。

据班某光供述,当年他为了甩掉曾女士,暗中把小东带到钦州市钦北区青塘镇,交给当地一对夫妇收养。

民警据此线索,在青塘镇顺利找到小东养父母,已经18岁的小东,现在在广东工作。

曾女士当时也在广东打工,她从民警的电话中得知已经找到小东,那一刻,经历了无数次希望、失望、绝望的她,放声大哭。

03

“生母、养父母一起孝敬”

7月8日,曾女士在亲属的陪伴下,从广东赶到灵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当见到自己已经长大的儿子小东,曾女士疾步上前,将他紧紧抱在怀里。

曾女士说:“这些年,我们从未放弃寻找孩子,但一直杳无音信,我们甚至做了最坏的心理准备。”

孩子找到了,曾女士为感谢警方的协助,送上了一面锦旗,同时她也向小东的养父母,表示了由衷感谢。

得知自己的身世后,小东说:“养父母对我一直都很好,我很幸运能有两个母亲,以后我会把两边老人都照顾好、孝敬好!”

目前,犯罪嫌疑人班某光因涉嫌拐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孩子被送走,广西一女子苦苦寻儿18年!背后竟牵出拐骗案)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