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失踪的首尔市长朴元淳已身亡

时间:2020-07-09 23:45:17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韩媒:失踪的首尔市长朴元淳已身亡

海外网消息,据韩联社最新消息,失踪的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被发现已身亡


海外网消息,据韩联社最新消息,失踪的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被发现已身亡。

QQ截图20200709234136.png

据韩国《中央日报》此前报道,朴元淳于9日失联,其女儿在当天下午5点17分报案,并向警方表示,“父亲四五个小时前留下类似遗言的话之后离家,手机也关了。”首尔市政府则表示,朴元淳当天没有上班。他手机信号最后出现的位置,是首尔市城北洞。随后警方出动无人机、警犬等进行搜寻。另据韩国SBS电视台报道,警方在朴元淳官邸发现遗书。

朴元淳出生于1956年,隶属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2011年起担任首尔市长。2017年韩国总统选举期间,朴元淳一度被视为潜在竞选人。不过,与文在寅等党内热门竞选人相比,朴元淳当时支持率较低,最终决定放弃参选。

编辑:钟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