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市核酸检测采样超一千万人,检测机构增至170家

时间:2020-07-03 17:16:21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京:全市核酸检测采样超一千万人,检测机构增至170家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7月3日下午,北京市第140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现场获悉,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7月3日下午,北京市第140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现场获悉,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强介绍,截至7月2日24时,累计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041.4万,全市确诊病例331例,172例是核酸筛查发现的。

北京核酸检测机构增加到170家,核酸试剂盒库存量达221.5万份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张强介绍,全市检测机构从75家增至目前170家,日检测量由本次疫情初期的4万份提搞到45.8万份以上,单日最高为108.4万人。核酸试剂盒库存量已提升到221.5万份。

北京:完成对餐饮、商超、快递、外卖等人员核酸检测749.4万人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张强介绍,本市在完成新发地涉疫市场相关的高风险人员采样检测后,迅即对中高风险街道乡镇和重点地区、重点行业人员进行采样检测。截至6月28日,完成对餐饮、商超、快递、外卖、社会福利机构、医疗卫生机构、社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银行柜台人员、交通运输、美容美发等各类行业人员,以及确定为中高风险街道乡镇和重点地区常住人口的采样检测任务,共检测749.4万人。

从6月28日起,进入第二阶段,推进“应检尽检”动态清零,“愿检尽检”同步展开,共检测198.8万人。大规模的社会面检测,进一步阻断了疫情传播的可能,也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市民朋友的顾虑,稳定了社会情绪。

(原标题《北京:全市核酸检测采样超1千万人》《北京核酸检测机构增加到170家 核酸试剂盒库存量达221.5万份》北京:完成对餐饮、商超、快递、外卖等人员核酸检测749.4万人》)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