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昨日新增48例新冠确诊病例,大田市一周累计确诊36例

时间:2020-06-21 11:03: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韩国昨日新增48例新冠确诊病例,大田市一周累计确诊36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6月21日消息,据韩国卫生部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1日0时,过去24小时(20日0时至21日0时)韩国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例,累计达124


央视新闻客户端6月21日消息,据韩国卫生部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1日0时,过去24小时(20日0时至21日0时)韩国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例,累计达12421例,累计死亡病例280例,累计治愈病例10868例。新增的48例确诊病例中,27例来自首都圈地区,10例来自中部城市大田,其余8例为境外输入病例。

韩国新冠肺炎疫情最近一段时间持续蔓延,首都圈地区出现了多起集体感染事件,令韩国防疫形势再度趋紧。

除人口稠密的首都圈地区外,日前新冠疫情出现向其他地区蔓延的迹象。据韩国卫生部门统计,截至21日,中部城市大田最近一星期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例,成为疫情新的蔓延地,引起了中部地区民众的担忧。

(原题为《韩国新增4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部城市大田一周累计36例确诊病例》)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