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理事”涉嫌非法集资,警方悬赏10万通缉

时间:2020-05-30 12:19:19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理事”涉嫌非法集资,警方悬赏10万通缉

山西警方悬赏10万元通缉在逃人员。朔州公安局信息截图 2014年3月10日,山西朔州警方依法立案侦查一起非法集资案。经查,上官军乐有重大嫌疑。 上官军乐(男,汉


山西警方悬赏10万元通缉在逃人员。朔州公安局信息截图

2014年3月10日,山西朔州警方依法立案侦查一起非法集资案。经查,上官军乐有重大嫌疑。

上官军乐(男,汉族,42岁,山西省运城市人),身份证号142701197806144513,户籍地为朔州市朔城区振华西街1号17栋1单元501室。

朔州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称,凡是接到群众举报,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成功抓获,或直接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的个人,公安机关将依据有关规定,对举报人奖励人民币10万元。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所有在逃犯罪嫌疑人,不要心存侥幸,尽快投案自首。对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的,将依法给予宽大处理;对包庇在逃犯罪嫌疑人或为犯罪嫌疑人藏匿潜逃提供帮助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上官军乐2004年涉足餐饮业,成为豪门吉品鲍府创始人。朔州公安局信息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上官军乐出生于山西运城,17岁成为一名乡镇民办教师,其后“转身”为南风集团洗衣粉促销员、驻朔经销部主任,2004年涉足餐饮业,2007年涉足高端餐饮业,成为豪门吉品鲍府创始人。

上官军乐各种头衔很多:,其中被外界熟知的系豪门吉品爱心基金会理事长、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理事、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未来领袖俱乐部成员、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等。上官军乐曾多次资助贫困患者,发起“爱心衣橱”“周行一善”等慈善活动。

(原题为《“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理事”涉嫌非法集资 山西警方悬赏通缉》)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