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广西上思一无症状感染者密接者发热,官方:核酸检测阴性

时间:2020-04-18 14:03:24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传广西上思一无症状感染者密接者发热,官方:核酸检测阴性

目前,陈某继续在广西上思县人民医院留院观察,无发热、咳嗽症状,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朋友、同事及家人也无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


南国早报客户端4月18日消息,4月17日下午,广西上思县多个微信群转发一则“关于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陈某调查报告”的消息,引发关注。18日,上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报称,陈某是一名女子,上思县人,4月9日,她到广东佛山市出差学习,4月11日乘坐动车由佛山至广西南宁东站,在南宁逗留一天后,于12日晚乘坐私家车回到上思。

4月13日至15日上午8时至10时,陈某均到公司参加早会,会议结束后,其到明江菜市场买菜,买菜回家后一直在家未外出。4月15日下午,陈某接到南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通知,其乘坐的动车有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4月15日晚8时多,陈某因头晕发热到上思县人民医院就诊,医务人员随即对其进行会诊治疗,并分别于4月16日、17日两次采样进行核酸检测。目前,陈某继续在上思县人民医院留院观察,无发热、咳嗽症状,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朋友、同事及家人也无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

(原题为《通报来了!网传上思一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发热,其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