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一教会违反防疫令集体礼拜,政府将对其采取法律措施

时间:2020-04-03 13:03:36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韩国首尔一教会违反防疫令集体礼拜,政府将对其采取法律措施

首尔市政府4月3日表示,该市城北区的一家教会违反防疫令举行集会,将对其采取法律措施。据称,韩国首都圈近来发生多起聚集性感染事件,已累计确诊超1000例。


海外网4月3日消息,据韩联社3日报道,首尔市政府当天表示,该市城北区的一家教会违反防疫令举行集会,将对其采取法律措施。

报道称,首尔市政府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表示,计划起诉Sarang Jeil教会负责组织集体礼拜的2名牧师和参加礼拜人员。该教会曾于3月22日违反防疫令举行集体礼拜,首尔市政府发觉后禁止其举办任何大型活动。

据称,韩国首都圈近来发生多起聚集性感染事件,已累计确诊超1000例,首尔市、仁川市和京畿道均已报告确诊病例,当地政府加强了对大规模集会的管控力度。早在2月28日,韩国政府就曾呼吁宗教界停止集会,以防出现聚集性感染。

另据韩联社早前报道,京畿道城南市的“恩惠之江”教会发生聚集性感染事件,已造成50人感染,其中48人是教徒,其余2人是教徒的家属和熟人。京畿道政府进行调查时发现,该教会3月1日和8日做礼拜时,曾有女子在入口处,用喷壶给教徒嘴里喷盐水消毒。该女子被证实是牧师的妻子,目前,牧师夫妇均已确诊。

(原题为《韩国首尔一教会违反防疫令集体礼拜,市政府:将采取法律措施》)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