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时期的爱情”:德瑞情侣隔边界围栏“鹊桥会”

时间:2020-03-31 17:58:29  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冠时期的爱情”:德瑞情侣隔边界围栏“鹊桥会”

因为新冠疫情,德国与瑞士之间的边界建起篱笆,至今已经两周


参考消息网3月31日报道 德国新闻电视频道网站3月30日报道称,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当下,为防止疫情扩散而建立的新的边界围栏并将未婚夫妻们分开。

报道称,在新冠疫情时期,爱情可能会变得很困难,尤其对居住在不同国家的情侣来说。仅在28日,就有大约100人在瑞士克罗伊茨林根和德国康斯坦茨边界之间的篱笆上进行“鹊桥会”。因为新冠疫情,德国与瑞士之间的边界建起篱笆,至今已经两周。

报道介绍,德国和瑞士之间的边界通常都向行人和骑自行车者开放,但现在因为新冠疫情却阻碍情侣的团聚。好在篱笆不高,几十对情侣隔着篱笆拥抱在一起,互诉衷肠。

依据相关规定,不允许越过篱笆到另一侧,彼得·洛伦茨和他的瑞士女友只得用这种方式相会,互道离别思念之苦。

“这是一个沉重的负担”,来自博登湖畔于贝尔林根的技术员彼得·洛伦茨说。以前他从未感觉到边界的存在。现在,他和女友不得不每隔5天经过长途跋涉来到边界,这样至少可以相拥一次。

据报道,巡逻的警察注视着边界两侧的情况,并且确保不要有太多人聚集在篱笆周围。“不过到目前为止,德国一侧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康斯坦茨警察局一位发言人3月29日说。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