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省高三年级将于4月7日开学

时间:2020-03-31 16:32: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河南全省高三年级将于4月7日开学

河南全省高三年级将于4月7日统一开学复课。中小学校其他年级和幼儿园的返校复学工作由省辖市统筹安排,且不早于4月13日,原则上初三年级省辖市域内统一开学时间。


大河客户端3月31日消息,何时开学,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3月31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四十四场新闻发布会,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公布河南省中小学返校复学时间表,其中,河南全省高三年级将于4月7日统一开学复课。

中小学校(含市县所属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和幼儿园的返校复学工作由省辖市统筹安排,且不早于4月13日,原则上初三年级省辖市域内统一开学时间。高校(含省属中职学校)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其返校复学时间,需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研判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总体考虑安排在中小学校返校复学之后。需要说明的是,各省辖市、各高校的返校复学方案须提前10天报省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

(原题为《定了!全省高三年级4月7日开学!》)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