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相司机确诊新冠肺炎,目前正接受隔离

时间:2020-03-26 19:33:06  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班牙首相司机确诊新冠肺炎,目前正接受隔离

《消息报》从首相府证实,该司机为无症状,目前感觉良好,已经居家隔离两周时间,正在等待解除隔离。据悉,这名司机是桑切斯团队中第四名被确诊的成员。


参考消息网3月26日援引西班牙《消息报》网站消息,西班牙首相桑切斯的一名司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正接受隔离。

《消息报》从首相府证实,该司机为无症状,目前感觉良好,已经居家隔离两周时间,正在等待解除隔离。据悉,这名司机是桑切斯团队中第四名被确诊的成员。确诊前曾与桑切斯有过密切接触,负责开车将首相送往议会和卫生部。

首相府消息人士指出,桑切斯本人目前身体健康,病毒检测呈阴性。过去几小时以来首相府已经进行过消杀工作。

(原题为:《西班牙首相司机确诊新冠肺炎》)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