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新增确诊病人进行责任倒查发现问题,黄冈市纪委约谈3干部

时间:2020-02-22 18:05:09  来源:黄冈政府网微信公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对新增确诊病人进行责任倒查发现问题,黄冈市纪委约谈3干部

黄冈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执纪问责工作专班对2月20日新增确诊病人进行责任倒查,发现黄州区三名县级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工作不到位、领导不力问题。


为贯彻湖北省、黄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黄冈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执纪问责工作专班对2月20日新增确诊病人进行责任倒查,发现黄州区三名县级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工作不到位、领导不力问题,黄冈市纪委监委决定对该三名县级领导干部进行约谈。2月22日上午,黄冈市纪委1名副书记、2名常委集中约谈了三名县级领导干部。黄冈市纪委常委通报了黄州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黄冈市纪委副书记就黄州区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被约谈的三名县级领导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黄冈市纪委监委指出,约谈是对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要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黄冈市纪委监委要求,要充分认清黄州疫情形势和工作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举一反三,坚决整改。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以“五个最严”的工作要求倒逼主体责任、包保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落实。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领导干部要冲锋在前,下沉一线,解决具体问题,把封闭、排查、阻隔、包保的具体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大力弘扬革命老区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打赢黄州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原题为《黄冈:市纪委约谈黄州区三名县级领导干部》)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