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全省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

时间:2020-02-19 12:04:50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湖北省政协:全省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

会议指出,现在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闻令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


2月18日,湖北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意见〉的决定》,省政协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现在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闻令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坚定必胜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各界群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打好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紧紧围绕《意见》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人民政协的初心使命,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

会议要求,各级政协领导干部要冲锋在前、担当作为,按照党委统一部署,扎实做好有关组织协调、指导推进和分片联系督导工作。各民主党派、政协各参加单位负责同志要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动员全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多党合作初心。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在救治患者、捐款捐物、科研攻关、企业生产、社区服务、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等方面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机关党员干部要下沉一线、领受任务,积极帮助基层做好各项工作,为全省疫情防控发起总攻、决战决胜作贡献。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马旭明、彭军、杨玉华、王红玲,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

(原题为《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通过<决定> 为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我省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智慧力量》)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