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女排赛程出炉 中国女排首战土耳其

时间:2020-02-15 07:37:39  来源:三秦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东京奥运会女排赛程出炉 中国女排首战土耳其

之后,中国女排将在7月28日对阵美国队,7月30日对阵俄罗斯队,8月1日对阵意大利队,8月3日对阵阿根廷队


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赛程出炉。根据安排,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将在7月26日打响第一枪,对手是欧洲劲旅土耳其队。之后,中国女排将在7月28日对阵美国队,7月30日对阵俄罗斯队,8月1日对阵意大利队,8月3日对阵阿根廷队。而最终的金牌之战将于8月9日上演。

东京奥运会女排比赛一共有12支队伍参加,A组有日本队、塞尔维亚队、多米尼加队、肯尼亚队、巴西队和韩国队;B组包括中国队、美国队、土耳其队、俄罗斯队、意大利队和阿根廷队。按照赛程,每个小组首先展开单循环角逐,前4名出线,两组展开交叉淘汰赛决出冠军。

从赛程上来看,中国女排的对手算是强弱交替,这样有利于中国女排调节好自身状态。据了解,中国女排目前正在北京进行全封闭集训。在此前中国女排公布的2020年集训的大名单中,世界杯冠军主力球员悉数入围,朱婷、张常宁和袁心玥等队员将踏上自己的第二次奥运会之旅。

编辑:李为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