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出轨杀女友、不愿离婚砍岳母,两男子在厦门被执行死刑

时间:2020-01-13 12:35:01  来源:厦门广电集团“看厦门”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已婚出轨杀女友、不愿离婚砍岳母,两男子在厦门被执行死刑

。2016年5月4日中午,因怀疑吴某与其他男子交往,两人在房间内发生争执,余某翔用双手掐住吴某的脖子,导致吴某当场窒息死亡。


看厦门客户端消息,2020年1月10日上午,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死刑执行命令,两名故意杀人犯被执行死刑。

故意杀人、盗窃犯余某翔出生于1985年。2015年,余某翔在婚姻存续期间,认识了被害人吴某,并发展为男女朋友关系。2016年5月4日中午,因怀疑吴某与其他男子交往,两人在房间内发生争执,余某翔用双手掐住吴某的脖子,导致吴某当场窒息死亡。案发后,余某翔购买一个黑色行李箱,把吴某的尸体装入行李箱中,又雇请一辆轿车,把行李箱运回了三明明溪县老家。到达老家后,余某翔购买了铁锹、锄头,把行李箱埋在山林中。杀人后,余某翔还将被害人的手机变卖,并取走了被害人银行卡内的款项。当年5月16日,余某翔被公安机关抓获。

故意杀人犯叶某健出生于1982年。2016年6月,因为感情不和,叶某健的妻子带着儿子住回娘家。当年6月15日下午,叶某健得知妻子准备起诉离婚后,心生闷气独自饮酒。当晚9点左右,叶某健携带刀具,来到妻子的娘家,想逼妻子复合,但叶某健的妻子躲开了。叶某健电话威胁妻子不成后,迁怒于岳母陈某,就用携带的刀具,劈砍陈某,导致陈某当场死亡。案发后,叶某健从三楼楼顶跳下,企图畏罪自杀。随后被赶到现场的民警抓获。

10日上午,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宣读完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死刑执行命令》后,两名罪犯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原题为《两名罪犯10日上午被执行死刑》)(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