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重振看湖北: 这个日子,应该记住

时间:2021-04-08 11:36:56  来源:长江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疫后重振看湖北: 这个日子,应该记住

跨越冬与春、经历生与死、战胜惊与险,英雄的武汉在全国支援下挺了过来,为全国战胜疫情付出了巨大牺牲,为支持全球抗疫做出了重要贡献


“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以人民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用众志成城,坚韧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无数人以生命赴使命,抗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习近平

一年前的4月8日,湖北武汉“解封”。2020年的那段抗疫经历,注定让人难以忘记。跨越冬与春、经历生与死、战胜惊与险,英雄的武汉在全国支援下挺了过来,为全国战胜疫情付出了巨大牺牲,为支持全球抗疫做出了重要贡献。

从“封城”到“解封”的76个日日夜夜里,武汉有太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它们就像长江里的朵朵浪花,波澜壮阔的历史洪流与它们息息相关。一年过去了,当人们尽情拥抱春和景明,那些在创伤中沉淀下来的感动、信念与勇气,至今鼓舞人心。

即将播出的5集纪录片《一级响应》记录了这一切。让我们一起回顾。

9121eee8180454c4c76be08891e7cd86.png

编辑:许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