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评:感谢你的坚持

时间:2021-01-24 23:05:15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网评:感谢你的坚持

希望救援再接再厉,希望更多被困者平安归来,愿你们全力以赴、坚持到底!(文字


0da515249f0c05e227aa43c12ef66178.jpeg

山东笏山金矿事故回风井井筒打通了!截至目前,已有11人全部成功升井。对倍加关注事故救援进展的人们来说,这无疑是一则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生命贵在坚持。连日来,山东笏山金矿事故救援的每一步,都是对这句话的生动注解。从敲击钻杆以示回应,到传回纸条表明身体状况,再到如今成功升井,正是坚持的勇气,给了被困工人更多生的希望;从救援工作夜以继日地展开,到救援人员、救援装备持续增加,再到奋力打通救援通道,正是坚持的信念,给了救援人员克服困难、争分夺秒的力量。

感谢你的坚持,感谢坚持带来的感动。眼下,还有工人被困井下,救援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希望救援再接再厉,希望更多被困者平安归来,愿你们全力以赴、坚持到底!(文字:马若虎 海报:王晨曦)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