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18日起开始大规模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时间:2021-01-16 20:29: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阿塞拜疆18日起开始大规模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据阿塞拜疆国家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阿塞拜疆总统助理沙赫马尔·莫夫苏莫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阿塞拜疆将从本月18日开始为国民大规模接种中国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冠肺炎疫苗(CoronaVac)


据阿塞拜疆国家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阿塞拜疆总统助理沙赫马尔·莫夫苏莫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阿塞拜疆将从本月18日开始为国民大规模接种中国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冠肺炎疫苗(CoronaVac)。此外,阿塞拜疆卫生部发言人穆萨耶夫表示,目前阿塞拜疆各地都已经建立起了疫苗存储设施,可以将疫苗运送到国内任何一个村庄。

据介绍,阿塞拜疆共订购了400万剂中国产疫苗,目前第一批疫苗已经抵达该国。按照计划,从本月18日开始,第一阶段阿塞拜疆将为医疗工作者首先进行接种。第二阶段从2月1日开始,优先为65岁以上的老人进行接种。(总台记者 王斌 张誉耀)

编辑:武巧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