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核酸检测人数超过百万人

时间:2020-11-22 11:06:18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津市滨海新区核酸检测人数超过百万人


新华社天津11月21日电(记者王井怀、栗雅婷)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1日18时,天津滨海新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03.2万人,实开采样点2282个。

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区长梁春早介绍说,在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当中,天津市滨海新区按照相关要求建立指挥体系,设置了8个应急处置小组,全区核酸检测人数初步估计在260万人左右。

目前,共有7400余名医护人员和6000余名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参与到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当中,其中包含天津市其他区派出的支援人员6800余名,有效地保障了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

11月20日0-24时,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天津市滨海新区于21日开始,利用2至3天时间,对滨海新区全体居民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