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花开新边疆】朗县新扎村的脱贫路

时间:2020-08-20 15:09: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幸福花开新边疆】朗县新扎村的脱贫路

中国日报网6小时前 来自 微博 weibo.com 已编辑#幸福花开新边疆##西藏自治区#【朗县新扎村的脱贫路】2007年,处在大山深处的林芝市朗县拉多乡扎村启动了整村搬迁计划,与此同时,扎村党支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探索致富路


2007年,处在大山深处的林芝市朗县拉多乡扎村启动了整村搬迁计划,与此同时,扎村党支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探索致富路。2014年,拉多乡新扎村村党支部书记、药香厂厂长拉巴次仁,在县委、政府和相关单位的关心和帮助下,成立苏卡药香厂,带领当地群众增收致富。药香厂先后荣获“林芝市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林芝市2018年度脱贫攻坚扶贫帮扶企业”等称号。13年来,扎村实现了华丽蜕变,已经成为现在的新扎村。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