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武汉的四川医疗队收到一段手语表白

时间:2020-02-15 12:07:26  来源:四川观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情人节 武汉的四川医疗队收到一段手语表白

在由四川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分管的汉阳方舱医院中,一位病人录了一段视频手语舞《谢谢你》,这让队员们感动不已


2月14日晚,援助湖北的四川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接收到了一份最有意义的情人节礼物。在由四川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分管的汉阳方舱医院中,一位病人录了一段视频手语舞《谢谢你》,这让队员们感动不已。

dd6fcb2be6304c30faf8be4e4f2dc28c.jpeg

405c36c57a3b8bc52d68604fa07225db.jpeg

四川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在汉阳方舱医院分管了480张床位,为了方便管理,救援队把病人分组进行了管理,录制视频的小妹妹是24单元的组长,这段手语舞表达了她对四川医务人员最暖心的谢意。对于四川医护人员来说,这也是这个情人节收到的最特别礼物!

编辑:李为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