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华燃气启动老旧管网改造提升工程 计划11月冬季供暖前完工

时间:2022-05-14 07:50:24  来源:西安晚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秦华燃气启动老旧管网改造提升工程 计划11月冬季供暖前完工

5月13日,记者从西安城投秦华燃气集团获悉,今年计划改造提升的15公里老旧燃气管网工程已于近期开工,其中涉及18条主体、12条支线,将于11月冬季供暖前完工


5月13日,记者从西安城投秦华燃气集团获悉,今年计划改造提升的15公里老旧燃气管网工程已于近期开工,其中涉及18条主体、12条支线,将于11月冬季供暖前完工。

记者了解到,2022年年初,秦华燃气研究并制定了《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为确保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专门成立工程整治专班领导小组,投入9500万元,对20年以上且经检测评估为中、高风险的燃气管网进行改造提升。

为加速推进老旧燃气管网改造工作,西安秦华燃气集团提前摸排梳理辖区内老旧燃气管网安全隐患,完善地下管线位置、埋深、材质等信息,并对老旧燃气管道设施进行全方位安全评估,列出老旧管道整改清单,制定整改计划,按计划进行改造提升。

在仁厚庄南路中压燃气管道隐患整改工程现场,秦华燃气集团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开挖沟槽,地下的老旧燃气管道逐渐显现出来。“这段燃气管道管龄较长,管道靠近热力管沟,受地下腐蚀影响,先后出现两次泄漏。”秦华燃气工程管理部经理王柏盛说,此次改造在原线位进行,管线线路长263米,全段更换,设计寿命不低于30年。

(记者 郭沛然)

编辑:韩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