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苏陕协作推进会暨“秦创原”推介活动举行

时间:2022-05-11 07:46:37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科创中国”苏陕协作推进会暨“秦创原”推介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落实《苏陕“十四五”协作框架协议》精神,进一步搭建苏陕科技界、产业界的交流平台,推进“科创中国”苏陕试点城市、海智基地等共建合作,探索科协系统省际合作的新路径、新模式


5月10日,“科创中国”苏陕协作推进会暨“秦创原”推介活动在江苏、陕西两省同步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协指导,陕西省科协和江苏省科协联合主办。来自中国科协及苏陕两省科协系统、高新园区、经济开发区、省级学会、企业等的200余名专家、科创精英分别在线上和线下会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西咸新区从建设科创载体和立体联动“孵化器”、提供优质服务、加大项目招引、加快人才引进等方面对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进行推介。随后,西咸新区“科创中国”试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常州市“科创中国”试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安市科协与苏州市科协、南京江宁开发区与咸阳高新区分别以云签约的形式签署结对共建合作协议。常州市、苏州市,西安经开区、咸阳高新区,苏州工业园区沙湖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等城市、园区和企业围绕“科创中国”“秦创原”双平台互促共建、助力苏陕高质量发展主题,就“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海智基地建设、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推介。

本次活动围绕落实《苏陕“十四五”协作框架协议》精神,进一步搭建苏陕科技界、产业界的交流平台,推进“科创中国”苏陕试点城市、海智基地等共建合作,探索科协系统省际合作的新路径、新模式。 (记者 霍强 董剑南)

编辑:郭佳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