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重点保供企业门店开业率近63%

时间:2022-01-13 07:36:20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重点保供企业门店开业率近63%

西安市对复工复业进行了专题部署,高陵、蓝田和周至3个区县已全面推动复工复业,鼓励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加快恢复


记者1月12日从省商务厅获悉:1月8日至11日,西安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量足价稳,重点保供企业开业门店数量持续增加。

截至1月11日,西安市13家重点保供超市、便利店、生鲜店的1722家门店中,正常营业1084家,较1月10日增加6家,开业率为62.95%;员工到岗率为61%,较1月9日提升2个百分点。

商贸服务业复工复业持续推进。各企业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复工复业。西安市对复工复业进行了专题部署,高陵、蓝田和周至3个区县已全面推动复工复业,鼓励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加快恢复。

在各级政府推动下,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复工复业率逐日提升。爱菊粮油、华润万家、京东物流、盒马鲜生等员工上岗率均超过60%,爱菊集团西安国际港务区基地员工上岗率超过80%。(记者 崔春华)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