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菜味道】酸辣魔芋丝

时间:2021-12-05 21:39:24  来源:安康学习平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菜味道】酸辣魔芋丝

膳食纤维被称为第七营养素,魔芋所含膳食纤维是可溶性膳食纤维,是能被人体吸收的,常吃魔芋可以补充人体所须的膳食纤维,从而达到健康饮食的效果。酸辣魔芋丝色泽莹润,酸萝卜脆爽回味甘甜,魔芋丝软绵有嚼头,是深受陕南群众喜爱的家常菜之一。芹菜、酸辣子


膳食纤维被称为第七营养素,魔芋所含膳食纤维是可溶性膳食纤维,是能被人体吸收的,常吃魔芋可以补充人体所须的膳食纤维,从而达到健康饮食的效果。酸辣魔芋丝色泽莹润,酸萝卜脆爽回味甘甜,魔芋丝软绵有嚼头,是深受陕南群众喜爱的家常菜之一。

主料:魔芋豆腐

辅料:芹菜、酸辣子、酸萝卜、姜末、蒜末、葱末

制作方法:

1.魔芋豆腐切丝,芹菜切小段,酸辣子、酸萝卜切丝,姜蒜葱切末;

2.锅里加菜籽油烧热;

3.热锅下入葱姜蒜、魔芋丝,稍煸炒后放入芹菜、酸辣子、酸萝卜,加入调味料,炒入味出锅盛装。

特点:酸辣爽口,鲜香软嫩。

e186f613e4ad3f558c5c271476eda952.jpeg

酸辣魔芋丝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