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4 07:53:22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省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谋划、真抓实干,为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11月15日,省委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外事职能,做好深入宣传引导工作。要切实把习近平外交思想落到实处,用于外事工作实践当中。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11月17日,省商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省商务系统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巩固拓展外经贸良好发展态势,助力外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开展稳增长促消费等活动,积极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认真做好今冬明春全省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努力把陕西自贸试验区打造成我省制度改革新高地、开放发展新名片。

11月15日,省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省国资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稳增长、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为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1月15日,安康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交出安康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11月15日,杨凌示范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统筹抓好组织领导、系统学习、宣传宣讲。要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工作的结合点,全力冲刺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切实抓好今冬明春社会民生保障各项工作,以真抓实干的成效检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效。

编辑:刘思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