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主请注意!今明两天继续限行

时间:2021-10-23 07:37:48  来源:​华商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车主请注意!今明两天继续限行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为保证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期间西安交通顺畅,调整了原有的限行规则,10月20日至10月29日,每日(含周六、周日)按照限行规定通行


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根据残特奥会期间限行规定,10月23日(星期六)西安市限行区域内限行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为保证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期间西安交通顺畅,调整了原有的限行规则,10月20日至10月29日,每日(含周六、周日)按照限行规定通行。10月23日、24日(本周六、周日)也是残特奥会举办期间,因此要按规定限行,限行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限行时间:7:00-20:00。

对绕城高速载货汽车限行管控时间进行调整,将原来限行时间每日7时-22时,调整为每日7:00-9:30、17:30-20:00。

编辑:武佳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