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组建

时间:2021-10-10 07:32:20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组建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由陕投集团、西咸新区共同发起设立


10月9日,记者从陕投集团获悉:10月7日,秦创原市场化运营平台——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组建,标志着秦创原进入全面市场化运营新阶段。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由陕投集团、西咸新区共同发起设立。该公司股份总数为60000万股,其中陕投集团持股50000万股,西咸新区持股10000万股。

记者了解到,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聚焦秦创原平台立体联动“孵化器”、科技成果产业化“加速器”和两链融合“促进器”的三大目标,积极构建创新要素全方位运营服务、创投基金全周期布局和科技金融全链条协同“三个体系”,建设市场化、专业化、高效化的“三个平台”,发挥创新资源优化配置服务的连接器、科技活动与经济成果的转化器、面向科技前沿的传感器“三个作用”。

该公司将以西咸新区为切入点,加强与全省各市(区)、开发区及相关企业、高校、院所、金融机构等全面对接,打通科技与产业之间的“梗阻”环节,推动我省“两链”深度融合;打造示范样板,做好各类服务资源的协同、产业培育发展协同,逐步将秦创原服务体系覆盖全省其他地区,带动各市(区)、开发区创新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创新驱动发展赋能。 (记者 郭军 通讯员 张富国)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