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和外埠小型客车今明后天继续不限行

时间:2021-09-19 07:33:10  来源:西安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地和外埠小型客车今明后天继续不限行

记者日前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根据限行规定“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9月18日、19日、20日、21日,西安本地和外埠小客车均不限行


中秋节在即,市民外出需求激增,车辆是否限行?记者日前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根据限行规定“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9月18日、19日、20日、21日,西安本地和外埠小客车均不限行。需要注意的是,载货汽车和危化品运输车依然执行限行规定。

根据西安市公安局此前发布的《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残特奥会期间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为了让大家过一个祥和、团圆的中秋节,9月18日至21日期间本地小型客车和外埠小型客车(9座及9座以下)均不限行。结合当前十四运会正处于赛事密集期的实际,西安公安交警提醒市民文明行车,主动让行全运会专用道,用空出的专用道和整齐排队的礼让行为,引领文明交通“新风尚”,为与会友人留下美好的西安记忆。(记者 张佳)

编辑:范志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