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陕汽控股:让党史学习教育聚民心惠民生

时间:2021-09-12 18:24:49  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为群众办实事】陕汽控股:让党史学习教育聚民心惠民生

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走深走实的同时,陕汽控股各级党组织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保持与职工血肉联系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宗旨,以真学促真用,以真用促实干。公司工会党支部邀请20余名参加2021年高考的职工子弟,来到父母工


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走深走实的同时,陕汽控股各级党组织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保持与职工血肉联系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宗旨,以真学促真用,以真用促实干。

心系职工所盼,体悟“因为工作 所以快乐”工作理念

公司工会党支部邀请20余名参加2021年高考的职工子弟,来到父母工作奋斗的地方,与父母面对面交流,增进感情。陕西通力党总支为今年考取二本以上院校的15名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累计1.2万元。

车架厂党委用好市场淡季空隙,组织别开生面的安全应急技能竞赛活动,通过模拟解救溺水人员、心肺复苏急救、伤员搬运护送及现场包扎技术4个环节的比赛,锤炼干部职工应急处置能力。

“我要精益求精,不断探索掌握新技术,把劳模工匠精神践行到工作中,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今年获得第四届“陕汽工匠”的李星说。他十三年如一日,钻研磨具制造,累计解决了70余项产品质量问题。

以客户为中心,矢志不渝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销售公司党委在“贴心服务”基础上,创新发布“e+服务计划”,针对城建渣土、商砼运输和长途物流三大细分市场推出专属、精准、智能服务,推出“一车一策”定制化服务,提供专属于用户的“智慧服务方案”,深受客户信赖与好评。

金融服务部党支部发挥党员“红色头雁领办”作用,汇总剖析金融服务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梳理“重点提质增效项目”清单,由党员认领重点攻坚项目。创新开发的普惠按揭、库存保理、库存融、闪汽贷等金融产品,满足渠道多元化融资需求,有效降低担保风险,实现金融支持销售同比提升11%,当期金融0逾期、0风险。

德银股份德银保理党支部自二季度起,发起“双百攻坚战”,用时100天调研走访136家客户企业,制定专属金融解决方案。针对在河南洪灾中遭受重大损失的11家供应商客户,第一时间根据其受灾程度制定费用减免、延长账期、降低利率等援助政策,不遗余力支持供应商渡过难关。

越野车装配厂党总支牢记“四新”重要指示,聚焦围绕纯电动重卡装配等重点项目,开展系列技术能力培训,持续优化工艺准备,精心打造精品。

西安康明斯党支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推进新基地建设的同时,加大国六新产品的推广。

工会党支部邀请20余名参加2021年高考的职工子弟,来到父母工作奋斗的地方,了解父辈的奋斗与梦想。

销售公司党委以客户为中心,创新发布“e+服务计划”,深受客户信赖与好评。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